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dotnet方案下,有什么好的读写分离和分库分表的中间件吗?

dotnet方案下,有什么好的读写分离和分库分表的中间件吗? 针对sql server bs和cs的都可以介绍下,多谢了.
4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0 js文件中 关于EXTJS4.2中定义类的格式是怎么样的? 关于初始化怎么理解

这个问题怎么没人回答 都一个多月了 我只能重发一次 Ext.define('MyApp.view.rpmanagement.Management', { extend : 'Ext.panel.Pan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java EE 项目中, hibernate 普遍使用哪个版本?

正在学Hibernate,不知道该选择 3 、4 、还是 5。 买了本书 是 讲 的 4.3.5 版本, 找了个视频教程 是3.3.2版本(感觉人家讲的很好,没找到 讲得好的 4.x 的教程) 感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