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6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如何用SQL查出如下格式的数据呢?(数据里面带分隔符)

有Emp、Dept两张表 Dept表数据如下 ID NAME EMP_ID D1 技术部 E1/E2 D2 财务部 E3 Emp表数据如下 ID NAME DEPT_ID E1 刘备 D1 E2 关羽
9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买电脑解疑惑

哪位大神说一下四五千的电脑女生用不玩游戏什么电脑好?买什么版本?
7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left join 与 inner join 哪个执行效率高呢?

left join 与 inner join 哪个执行效率高呢?
5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表递增ID做数据迁移,查询效率问题。

数据表描述:一张生产表, 数据量在 150W条数据,但是ID 递增已经到了 3000W了,因为中间一致被人DELETE 数据,但是ID一致在递增。现在就形成了 ID 1-50000是没有的, 5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