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4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app从开发到上架是具体流程

那位大神是专业开发app,本人想知道app中的各项功能的开发成本和运维成本,求细教。本人Q744915025,另有红包!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xcode 没有拖拽

请问为什么这个XCode没有可拖拽组件的界面呢?我看视频里面的老师是有的,是我哪里没有设置对吗?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mycat 分库分表报错

一. 测试环境: 1. 2台本地虚拟机,一台阿里云服务器,虚拟机使用桥接模式 2. mycat安装在其中一台虚拟机服务器中 3. 3台服务器都安装了同样版本的mysql,本地虚拟机可以远程访问阿里云服
7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C# 电子秤开发,如何获取一个电子称重的稳定值

现在在做一个电子秤称重的一个功能?现在可以不断获取到电子秤的数据,但是怎么获取一个稳定值并返回呢?比如我把一件物品放在电子秤上,如何等物品重量停下来之后获取一个稳定值?怎么去比较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