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XmlSerializer序列化字符串属性生成标签的问题

用XmlSerializer序列化对象时,如果某个字符串属性为String.Empty,则序列化后输出的格式是<Name />这样的,有没有办法控制输出的格式变成<Name></Name>这种。
4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40 Emit动态创建类型调用泛型类静态方法

//A:已有的类 public class Creator<T> { public static Creator<T> Create() { return new Creator<T>(); } }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村长在吗?问个博客园访问统计的问题.

博客园手机版有访问统计吗?是第三方的还是自己写的呢?有相关资料吗?谢谢. 村长应该不需要积分吧,我就少给点喽.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visual studio 2008/2010有64位的版本吗?

如题,知道的请说一声.谢谢.
1
回答数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OpenFetion转OpenFetion.Net?

最近想用程序通过移动飞信发信息到手机上,找了相关的资料,能力有限,搞不定,不知道有没有高手有兴趣看看能源能将php的OpenFetion转换成.net的,或者直接用.net根据fetion的协议实现一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网站速度测试

.NET新做了一个网站,http://yomeier.com用的国外的空间,大家能不能帮忙上去随便点点,告诉我页面载入的大概时间?商品图片没有上传的,所以会显示不了。点了之后把大概时间发给我,谢谢各位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数据库2个表组合成一个表。

表A: ID NAME Type 1 A 0 2 B 0 3 C 0 4 X 1 5 Y 1 6 Z 1 表B: ID A1 A2 VALUE 1 A X 100 2 A Y 200 3 A Z 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