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做网站,如何防止视频资源被下载?或者盗链

如何控制住本网站的视频,不被下载,或者防止其他网站盗链我们的视频? 请各位大人执教,谢谢。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谁帮我抽取这网站中的蓝色图片?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
5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jquery 运用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
5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30 上传文件问题

很奇怪的事情 如图上 当我将运行上面操作时侯1.点击浏览 选择上传文件侯点 之后击确定按钮,为什么不会执行确定事件中的代码, 2.当我不点击浏览按钮时候,直接点击确定按钮,这样会执行确定事件中的代码
8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学习 .net ,入门了1年多了,还是没入门,求方法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asp.net网站发布总不能成功,大侠们支招啊!

自己没事装了IIS,发布了一个网站,蛋疼的是就是不能成功啊 1.我用的是IIS7,Windows7操作系统,登录用户有管理员权限,就是打开Control Panel—>User Accounts—>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