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25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大家发表下对女程序员的建议

本人女程序员一枚,有两年工作java开发经验,最近在找工作,但是发现好几家公司拒绝我的原因是因为我是女生,让我不得不思考下自己的职业方向,是不是应该放弃做开发,转做测试或者其他什么的,但是我又想了下,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Tomcat 起服务的时候总是报dubbo端口被占用,改了好几个端口,也报端口占用,求大神帮忙下,感谢!

Caused by: org.jboss.netty.channel.ChannelException: Failed to bind to: /0.0.0.0:20860 at org.jboss.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eclipse 启动tomcat 无法访问localhost:8080,其他页面能正常访问

如题,eclipse 启动tomcat 但是无法访问localhost:8080,但是其他页面能访问,并且按照网上搜的解决办法,已经修改了Server Locations的值,但是重启后还是不能访问,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eclipse 安装 hibernate 插件问题

新下的eclipse neon.1版本,安装hibernate插件报错,(该路径下的文件是刚下的,确实存在的)本人菜鸟 勿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