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日志工具类多进程版如何优化?

自己写了一个日志工具类LogUtil,单进程版测试和NLog性能一样,多进程版比NLog慢一倍以上,对照NLog,请问NLog多进程写日志比LogUtil快一倍以上的原因?同样使用了Mutex互斥量,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分布式异构系统异构数据库双向同步如何实现?

系统是分布式的,一个平台端,用Java实现,B/S,很多售货机端,用.NET实现,也是B/S。平台端是MySql数据库,售货机端是SQLite数据库,平台端和售货机端的数据库表的字段不完全一样,当然,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ASP.NET MVC Html.RenderPartial

写了一个行政区划级联下拉的PartialView,并且它不在父页面的目录下,也不在Shared目录下,请问如何使用Html.RenderPartial加载该页面?如何向后台Action传递参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