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4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如果调试CS架构的.net程序

现在维护一个cs架构的.net程序,大概看了下有300+以上的页面。 我的问题是 如果我要修改一个页面,如果才能在这300多个页面中找到。 比如我现在要改用户注册页面,那我怎么才能在解决方案里面找到那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关于软件外包和人才外包的

我现在面试一家公司,是做人才外包的,入职后要到别的公司做开发。周期2年以上。请问这种开发能学到东西吗?以后发展好吗?
7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VS界面设计问题

我现在有一个主form (frmMain) 这个form里面有几个按钮,每个按钮的效果都会替换一批控件,我原本是使用panel,每个button对应一个panel,每个panel里面有不同的控件。但是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更新程序如何自我更新

现在有一程序会定时把程序更新到本地,现在我遇到的问题是 这个负责更新其他程序的程序如何更新呢? 大家有什么思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