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.net MVC WebApi怎么抛出异常错误信息

VS2015下建立的webapi项目,调用接口,接口异常总是返回 { "Message": "出现错误。"} 我想把具体的错误信息抛出到页面 ,请问这个是要设置哪吗?有相关文摘更好 ,谢谢。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关于时间转换多了8小时

string sDateTimeValue = "2015-05-21T15:26:00Z"; if (DateTime.TryParse(sDateTimeValue, out dTime)) {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40 一个COM组件,WINFORM程序掉用没问题,WebForm后台掉用不能用

COM组件已经在我的电脑上注册了,用winform程序调用是没问题的 ,但是用webform后台调用就报错!什么原因?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80 c#如何修改快捷方式(lnk)的目标属性,而不影响其使用,最好能有代码说明

//获取桌面路径 string lnkPath = System.Environment.GetFolderPath(Environment.SpecialFolder.Desktop) + "\\"
6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c# 可以正常读取到注册表的值 但是不能修改?

代码: MessageBox.Show(Registry.CurrentUser.CreateSubKey(@"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"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