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【WPF】有关StoryBoard的问题

大婶们,晚上好,有个问题请教大家. 在 UserControl.Resource 中,定义 ItemControl 的 DataTemplate <DataTemplate x:Key="DtFilp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30 [求思路] 公司用的WPF技术,新项目窗体中要有一个是模仿控制台的,请问如何实现比较方便?

1.外观: 不同菜单选项对应在程序主窗口显示不同类型功能窗口,其中有一个要模仿控制台, 黑底白字 2.功能: 用户能够输入命令,仿控制台给出相应结果,纯文字格式化后输出; 控制台中的数据来自数据库;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30 WPF中的那些坑:MediaElement关闭后无法释放文件

wpf 的mediaElement 在播放完close 后无法释放文件,仍然占用文件该怎么处理? 搜索了下无法找到解决方案,close后将mediaElement控件移除后仍然会占用,只有在关闭应用程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WPF程序不被Reflector反编译?

如题,我想做一个WPF程序,又不想让别人把我的代码连锅端,请教大家有什么好办法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