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0 restful接口数据调用

求教:在创建的restful里面定义了id,账户和密码,发布到iis上,可以用id来查找账号和密码,请问怎么在项目的登陆页面里获取但restful接口里的账号和密码,进行比较登陆。(只是一个练习的接口
6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C# 在线编辑word文档

在项目中的一个功能,本来是有一个附件(里面有一个word或者其它格式的模板),需要下载以后打开它并填写一些信息再保存,然后再次添加到附件上。怎么将这个功能改为直接在线打开编辑然后保存的?使用C#技术(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C#调用jar包

将jar包转为dll时出现了这个警告,怎么解决啊(不解决的话在asp.net项目里引用这个dll时,根本看不到dll里面的命名空间和类方法)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C# Des加密解密

密钥是32位的,有没有32位密钥的加密解密算法?(不要8位的,我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