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nginx 本地代理问题

server { listen 9911; server_name dev.xxx.cn localhost; location / { if ( !-f http://localhost:8001/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求帮忙,localhost能访问,127.0.0.1不能访问。

我.net本地开发的时候:http://localhost:64513/Default.aspx这个能访问,但是换成http://127.0.0.1:64513/Default.aspx就不能访问了,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jQuery以Post方式发送请求并获取返回的文件供下载!

我的想法是这样的,在页面上用jQuery的$.post方法发送一个请求给服务器(由于要传递的参数是经过Base64编码的很长的字符串,所以使用Post方式),然后服务器根据这个参数再生成相应的一个文件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.net 下载文件怎么重命名啊?

为了保证文件再上传时不会覆盖掉之前上传的文件,同时由于上传的目标目录里的文件可能很多,这个时候一个一个查是不太好的事情,所以这里可以自动生成GUID使文件名重命名成GUID_原来的名称.扩展名。但是在
5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js数据导出到excel

js通过ajax把数据查出来,怎么导出到excel,求推荐一款flash插件。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mysql调用应用程序

mysql触发器怎么调用c#写的应用程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