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command.ExecuteReader执行效率优化问题

谁知道这个方法还有没有办法继续优化了。存储过程在查询查询分析器里面执行需要1秒左右,但是在代码里面执行这个方法需要6秒左右,之前用SqlDataAdapter.fill需要8秒,改成datareade
4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LinqSql查询,涉及到连表查询时,对于on条件equals左右两字段类型不同的处理?

SqlFunction.StringConvert只支持从decimal,double转string....那么该如何处理这种问题呢 请博友们指教>?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c# oledb 读取excel失败

string connStr = ""; string fileType = System.IO.Path.GetExtension(fileName); if (fileType == ".xls"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VS2008设置启动项默认浏览器是IE

之后每次结束调试,IE窗口就会自动关闭,请问怎么解决这个问题?改浏览器就算了 我还是想用IE调试,求老鸟求高手 谢谢 在线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