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关于backgroudworker的问题,请高手不吝赐教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
5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小型公司服务器架构

一般小型公司有多少台服务器,是如何划分的
6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数万条数据list转datatable

代码使用反射转datatable,但是数据有近十万条数据,特别慢,百度了下Emit可以有不错的效率,所以有木有大佬有相关的学习的教程。
4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请问在EntityFramework如何进行SQL原子操作?

比如 update KuCun set num=num-1 where id=222; 像这种SQL的原子操作,在EF中如何写呢?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30 多个项目共享同一个用户数据

最新项目中遇到一个问题,目前公司有多个项目,但是每个项目都有不同的数据库,最近准备对底层架构进行改进,要求一个账户可以登录所有项目(但是必须经过授权才能登录,比如有三个项目,A,B,C,用户被授权可以
4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c#方法中定义如何跳出while语句

//定义原始密码 static int password = 123456; //定义余额 static int yuanmoney = 2000; /// <summary> /// 定义存钱 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