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30 IIS 7 使用了 HTTPS 证书为什么会有一定概率在某些浏览器/平台上访问导致 403?且证书没有问题。

申请了一个 HTTPS 证书部署,然后发现在家里的电脑访问网站跳转到 HTTPS 证书十分健康。 而在公司电脑,或者某些用户访问网站的时候会出现 403 错误,观察出现 403 错误的时候 HTTPS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启用了Bundle重写了资源路径之后,IIS 8 中如何开启这个路径的资源缓存?

asp.net mvc 项目。使用了Bundle。 将所有的静态资源使用Bundle重写了url,比如: /content/css/foo.css/content/css/bar.css 使用 bun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IIS8集成模式下,使用urlRewrite报:无法使用前导 .. 在顶级目录上退出。

可以非常确定的是项目里面绝对没有../这种路径。 而且报错的页面非常极品,报错的行指在一个对象输出上,代码类似这样: <h2>@Module.name</h2> 在读一个对象的属性的时候,竟然会报出"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Entity Framework Code First给生产环境第一次做数据迁移,原生产环境从未做过数据迁移

线上生产环境以前部署的时候从未做过数据迁移,现在已经产生了用户数据。 在后续的本地开发中修改新增和修改了字段、表之类的,现在要做数据库升级(把这些修改推送上去),同时希望线上用户数据仍然保留。 本来想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Entity Framework数据迁移(Migrations)新增多对多关系,为什么如下代码不生成中间表?

数据库中有一张Blog表,还有一张Tag表,它们有各自属性。而一开始生成数据库而是直接通过EF生成的,也没有做过数据迁移。 现在希望把Blog和Tag进行多对多关系进行关联,由于线上数据库应用于生产环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求一个能够解析markdown到html的插件

我看了markdown-js,但是它不支持html。 希望能能找个支持html的,类似Github的[很抱歉在github源码上扒拉了一下没有扒到,会继续尝试:) ]
7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求助,C# switch下|号的作用,非常奇怪为什么我的代码会报错?

//故事从这里开始,这是参考的代码:注意这里的第一句,使用了| case ValidateType.IsEmpty | ValidateType.MinLength | ValidateType.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