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0 虚拟机的网络配置(实体机是ubuntu18.04的系统)

由于最近换了ubuntu的系统,想在本机(ubuntu系统)上利用VMware上的几台centos7虚拟机搭建一个集群,但是换了系统并不晓的如何配置网络,就例如window上面有vment8的网络适配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传感网 温湿度

采集温湿度数据的协调器 引脚配置信息是什么
1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5 网络被限速,网管

我是连接的邻居的网络,邻居给我限速了,下载个cpp文件都要好久。听说了聚生网管,下载了发现要钱。 故请大家推荐可以解除网络限速的网管工具,免费的最好,不是免费的能够给出破解方法也行。
4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求指导!!!

刚毕业,想从事java后端,自学ssm、redis,在外没有实习经历,自己在网上学习了众筹系统、个人博客系统,最后,想问下我应该去应聘什么岗位,是实习还是什么啊?不知道该怎么办!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60 针对复杂结构的前端页面,如何更好地与后台交互实现动态网页?

前端页面上展示的数据都是通过后台动态获取的,而且页面结构也比较复杂,html代码嵌套层次也特别深,特效也比较多,通过ajax获取之后使用js拼接,总感觉这种方法很麻烦、有好多不合理之处却又说不出来,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