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关于SQL 自增关联表的插入

有一个FilePath表,一个ID字段,一个ParentID字段,这两个字段关联,ID为主键。 当ParentID为0 的时候,就是顶级目录下插入数据时, 表里面是找不到ID=0的列的,这时就会报错: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将一段sql语句转换成linq或者lambda表达式

SELECT Call_Date,Call_Address FROM SuspectCallList AS t WHERE NOT EXISTS ( SELECT 1 FROM SuspectCall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30 如何将Datagridview中指定列的数据转换到DataTable里?

比如我标记Datagridview中的 1,3,4,5列,怎么把这4列的数据放入一个DataTable里?
4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C# winform如何将html文件导入显示到datagridview上,然后再导出excel格式?

现在要求筛选html中一些数据出来,然后导入到datagridview中显示,最后导出到excel中。一个是根据html中的标签筛选问题,还有一个就是导入问题,新人求解~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linq中子查询用法

select * from SearchFile where ID in (select fileid from View_1 where RoleID =1) 这句sql转换成linq怎么写? v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