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接口形式调用改为H5形式调用

请教各位大侠: 为题:第三方访问医院数据: 1、医院方提供接口给我们,我们通过调用医院接口对医院数据进行操作;通过Java后台做一个数据中转将医院的数据转给Android或者IOS端;这部分没有问题;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Java中处理调用第三方接口(post/get),该如何处理,返回的数据如何处理

条件:1、请求URL:http://ip:port/yypt/*.jsonRequest 2、接口采用http post协议。Content-Type为application/json 调用流程: 第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0 Tomcat启动时,报错,请教各位大神!谢谢。

开发环境:Myeclipse + SpringMVC 错误开始: 07-26 11:35:55 ERROR org.springframework.web.context.ContextLoad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