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Android Studio打开项目出一堆错误,真心不好用,用惯VS的有没有同感?

感觉AS的学习曲线不是一般的高,在低版本创建的工程,今天拿到另一台安装了高版本AS和SDK的笔记本上,竟然无法运行,编译就出一堆错误!也不知道如何解决,加上国内经常网络不通,真是难搞!不知道大家是如何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0 微信商户发送红包给微信用户,用户收到的红包消息里面没有红包图标

微信商户发送红包给微信用户,用户收到的红包消息里面没有红包图标,用户的微信版本是6.3.9. 通过微信商户后台,发送也是一样没有图标。有遇到的吗?急!!!
3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30 Asp.net MVC+Entity Framework6开发的程序,由于没有数据库的Update,为什么不提示出错原因?CPU占用还高呢

Asp.net MVC+Entity Framework6开发的应用程序,代码非常简单: using (var ef=new EFEntities()) { var user = ef.User.Fi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Entity Framework中的ESQL查询有没有被注入式攻击的风险?

EF中的查询可以使用ESQL语言,下面的代码接受一个字符串形式的查询条件: public IQueryable<OpLog> GetOpLogBySql(string Sql) { return th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请问用live Writer写Cnblogs时,怎么插入文件?

今天试用了Live Writer写博客,使用了insert file plugin插入文件,上传失败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