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如何开机不显示任务栏,或者在自己的软件开机启动完成之前禁止其他操作?

我需要在自己的触摸屏设备上只显示自己的全屏软件(无物理键盘)。 软件开机启动,任务栏设置为自动隐藏。 软件是.NET的,启动比较慢。这时候别人会点出任务栏,打开别的程序(已经发生过)。 我现在需要在软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5 C#生成的dll(引用了office的com控件实现文档转换),PHP调用时出现问题?

C#生成dll,其中引用了office的com控件实现文档转换。 当其他winform程序调用时正常。 但注册该dll后,由PHP调用时出错。 try catch了一下,输出“Word 出现问题”。
4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wpf下用webkitdotnet,页面中的输入框不显示光标(插入符号caret)。

wpf下,用了windowsformshost控件,再嵌入webkitdotnet(这个:http://webkitdotnet.sourceforge.net/)。 页面中的所有输入框都不显示光标了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0 有木有winform下做过软件用在触摸屏设备上的?如何获取触摸屏的拖动,滚动条滚动的这个动作?

主要是想消除触摸屏操作中的抖动。用了鼠标和键盘钩子。设备环境:win7 IE91、当浏览器没有滚动条时。触摸屏拖动,能被钩子捕获,认为鼠标的左键和移动。2、当浏览器有滚动条时。触摸屏向上拖拽,滚动条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