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求SQL高手帮忙修改个存储过程

如下存储过程,当记录总数为0的时候就会报如下错误: 如下是存储过程部分的SQL代码,求大神帮忙修改一下。 USE [hds15362526_db] GO /****** Object: StoredP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jQuery.dataTables插件的页码参数是什么?

RT,查了很久的资料,就是不知道这个插件的PageSize参数如何指定,有哪位大神指导? 我需要每页只显示6条记录,该如何设置?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$("#form1").serialize()提交报错!

如下是js部分代码: function submit() { $.ajax({ url: "../Handles/Editor.ashx", method: "POST", async: false,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30 在创建项目模板的时候,如何将该模板引用的类也包括在项目模板中?

如上图,我是通过模板新建的项目,提示少了三个程序集。但是我在原项目模板里的bin目录,存在着三个dll文件啊?如何在项目模板里包括它本身引用的组件啊?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jQuery.Validate 弹出验证失败的消息

jQuery.Validate 验证失败后,默认是将消息显示在input的右边,但是我需要将它alert出来,该如何配置?另外,我页面form中有多个按钮,每个按钮竟然都能触发验证事件,可是我不需要啊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求一段SQL语句,难倒我两天了。

现数据库有三张表,分别是Depot(仓库表,存储仓库基本信息的),Container(货位表,一个仓库可以划分为若干个货位,这个表是存储货位基本信息的),Stock(库存表,存储商品库存信息的)。仓库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0 C#中两个数据表合并成一个表如何操作?

C#编程中,A表有A\B\C三列,B表有D\E\F三列,我现在需要将A表和B表两个表合并成一个新的表,也就是合成一个拥有A\B\C\D\E\F六个列的表,并保留A和B两个表的原有数据。请问如何操作?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求.NET中将数据写回数据库的处理方法。

数据库中有表Users和视图View_Users,View_Users视图中的SQL如下: 1 Create View View_UsersASSelect A.*,B.Name AS DeptNam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DataAdapter.Update的相关问题。

数据库对象A是一个视图,其中包含数据库表B里的所有数据和所有字段。我需要将A中的数据加载到程序中进行编辑,然后通过DataAdapter的Update方法将它更新的数据库B表中。如何处理?注意,A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关于管理系统中的主子表结构设计的问题。

现在需求是这样的,订单表是主表,与主表对应的订单明细(订单下的若干个商品)表位子表,它们的关系是一对多的关系。我现在采用的方式是,在做销售订单的时候先保存主表(订单表),然后再添加订单明细(购买的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