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0 用线性探测法解决冲突建立哈希表并查找

输入(从文件中读取): Data.txt 每行:编号,权重 (1)建立数组,从 “Data.txt” 中读取编号和权重; (2)从键盘读入 待查找 的权重数值,以除留余数法为哈希函数,线性探测法解决冲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合并链表(La = pre和pre = La)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600 dpi 激光打印机或 4800 dpi 照相排字机有什么区别

600 dpi 激光打印机或 4800 dpi 照相排字机有什么区别?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40 MFC-CEF问题2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
8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想换工作了,想换工作了

背景:目前在深圳一家外包公司工作,外包至华为。从事Android应用开发,2011年毕业,至今为止,换过两份工作,每一份都恰好一年。现状:现在准备换工作,想在深圳找一家相对好些的甲方公司,最好能够从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