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8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40 app初创公司改招聘哪些技术人员?

烦请大家给个意见和建议~背景:年中的时候开始和外包公司合作做了一款app(ios和安卓端),改来改去到11月份才匆匆忙忙交付上线,一个月运营以来bug不断,和那边沟通起来越来越困难(我们付了全款了),
4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40 阿里云怎么样?服务器迁移

受不了现在这个托管商,服务极差。我的状况是这样的,网站流量现在很少,就几百,有几百个自己公司的小视频,五分钟一个,干脆把服务器卖掉换成云,本来加起来就不到10g的视频文件,其他网站文件忽略不计了,这种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40 要实现这样一个功能网站用哪个开源程序做二次开发最好呢?

因为时间,技术等限制,请问下要实现这样个网站,成本最低的方法是怎么做呢?正常的功能就不列出来了。1.网站分两个用户组A和B,用户组A可以发布特殊信息,用户组B查看信息。2.用户组A发布信息(包含一个选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cms同步登录问题(急求)

网站主要采用帝国cms,ecshop,discuz组成,现在ucenter中心三个应用均通讯成功,会员可以登录,具体怎么设置才可以让三个程序同步登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