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webapi 统一日期格式输出

我想要解决,在输出时需要根据格式为:“yyyy-MM-dd hh:mm:ss” 在输入时不受限制 “yyyy-MM-dd hh:mm:ss” 和 “yyyy-MM-dd” 都可以,如何解决,谢谢大神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是什么原因要所复杂类型对像序列化后,再转成byte[],之后存放redis?

我发现有人把数据存放redis,步骤如下: 1. 直接把复杂类型通过json.net序列化成字符串2. 再把字符串转成byte[]3. 然后把byte[]放到redis中 不知道这是基于什么原因?--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有没有办法根据WSDL生成 c#实体代码

有没有办法根据WSDL生成 c#实体代码 ,谢谢。
4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从github上下载dapper.net源码,不能打开,请大神指导一下。

我从github上把代码下载过来,怎么用vs2013打不开里面有.xproj文件不支持此版本的 Visual Studio 无法打开下列项目。项目类型无法安装或此版本的 Visual Studio 无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async,await 作用

大家好, 请问各位高手,方式1与方式2有什么区别。 方式1 public async Task<IDictionary<string, object>> Get() { HttpConfigurati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0 企业公示信息抓取 uuid是什么东东,如何破解 ?

各位牛人好, http://www.hebscztxyxx.gov.cn/notice/notice/view?uuid=LamwCuZqXk0r_09HEkKVz7sK9JCaOclv&tab=01
7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现在有多少公司用entity framework做数据层?

大家好, 现在有多少公司用entity framework做数据层?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手机 登陆 多个微信

大家好, 有朋友了解如何实现手机同时登录多个微信呢,谢谢指点了。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mediaelement 不响应mousedown事件

我发现只有在mediaelement播放时才会响应mousedown事件,不播放不响应,哪位朋友给点建议,感谢啊。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wpf mediaelement

您好, 我有个问题请教一下,谢谢啊。有空的话,回复一下给我。 我有两个窗口,分别用来播放同一个视频,我发现两个视频窗口并不流畅,循环播放时,有时子窗口的视频会停止下来,没有找到原因,可否在您有空的时候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自动开机程序

如果用C#对主版的CMOS进行操作来设置自动开机的时间?谢谢您的支持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