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求一.NET平台的工作流,需使用C#开发

有做过.NET工作流的朋友吗?求一个C#工作流,请兄弟们推荐推荐,谢谢!基本要求如下: 1、能以WEB图形方式定义工作流,能自定义表单 2、支持子流程设计; 3、定义结果存储为xml文件或关系数据库;
10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失业了,如何提升自己?

小弟失业了,想找一份ASP.NET的工作,发现自己很菜 ,想提升一下自己,目前只会比较熟练地使用系统控件进行数据库的CURD 烦请各位园友支个招或介绍几本书给我,谢谢 !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如何实现主子表数据同步更新?就像事务一样?谢谢!

假设主表对应一个A对象,从表对应一个B对象,各有往数据库添加记录的Add(),请问如何 做到 A.add() B.add()一块提交?即达到事务的效果,A和B使用不同的数据库连接 A{... conn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sqllite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数据库?

请问一下sqllite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数据库?是不是和MS ACCESS一样有一个数据库文件就可以部署,还是必须类似ms-sqlserver或oracle一样必须安装服务端方可提供数据库服务一样的东东
1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请问VS2008+SqlServer2005作开发的话,这个配置行不行?

T2390(1.86Ghz)/2G(DDR667)/160GB(5400转)/Intel GMA X3100谢谢!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USB KEY内置数字证书和SSL是不是同一个东西?

两者都使用数字证书与服务器端交互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Sharepoint的远程部署

请问Sharepoint的远程部署(部署到开发环境外的局域网服务器或公网服务器)方式有哪些?那种方式比较便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