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Android Studio中导入头文件

兴高采烈的装上Android Studio, 用了半天竟然找不导入头文件的方法,求帮助!!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ios 如何实现一个返回值包含多种数据类型

在json解析时,可以解析出多种数据类型int , NSString, NSArray 。在android下可以定义一个内部类,类中声明多种类型的变量,在json解析时进行一一赋值,返回内部类即可。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IOS GCDAsyncSocket发送数据消息头和消息体要分两次写入吗?

GCDAsyncSocket发送数据消息头和消息体要分两次写入吗? [asyncSocket writeData:msgHeader withTimeout:-1 tag:TAG_HEADER]; [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android桌面应用添加未读消息提示标志,有在华为和魅族手机上实现的么?

如题,目前三星和小米上是可以实现的。有人在华为和魅族手机上实现了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