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4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程序实现写日志的相关思路和问题

本人没怎么写过实现日志记录的相关代码,所以开写的时候问题来了:) 1. 日志文件一般放在哪个目录下?每条日志记录是否有个通用的格式? 2. 日志文件的命名是按日期每天生成一个文件还是一个文件记录到底?
4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雅思的作用有哪些

雅思除了出国还有什么作用呢 在找工作方面也会有帮助吗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0 WPF的PreviewTextInput事件,对于回车键无响应如何处理?

WPF的PreviewTextInput事件,如果子控件中有Button控件,且焦点位于Button控件上,则输入回车时PreviewTextInput不会捕获回车键,哪位高手知道应该怎么让Previ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关于log4c使用问题

小弟我使用log4c写个dll给项目组用 但是还是有2个问题没有解决 问题1.log4crc 我配置了将log一个输出到系统日志的信息 但是没效果 xml代码如下: <category name="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