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0 WebView复制菜单怎么自定义

这种菜单怎么做呢,我看好多地方都有,自己想做的时候发现一点头绪都没有。跪求指点。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Android中嵌套组件事件分发处理

这种嵌套如何实现HorizontalScrollView,ViewPager都能正常滑动?跪求大神指点。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Android ListView中的item活动效果怎么实现的?

看过一个应用,listview的背景是灰色的,选中的item背景是白色的,当选中其他item时,白色的背景会以滑动的效果移动到新item上,一直没想明白怎么弄的。 真心求教。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ScrollView无限加载

想做个小说阅读器,在加载很大的小说的时候碰到了这个问题。ScrollView包裹TextView来展示小说内容,但是怎么实现向上下滑的时候无限加载呢。 1.网上的触底加载试过了,加载时有明显的延迟,不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60 android studio如何导入第三方工程

我想在自己的工程里用一下Slidingmenue,从网上搜索了很多文章都没有细致的描述,不知道自己哪里设置的不对,工程一直报错。 求大神给个详细的教程,引用别的工程也可以。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5 DSL领域专用语言是什么,百度写的文章很难理解。

求大神给个简单易懂的解释,或者举例说明下。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android中FileOutputStream初始化的问题。

FileOutputStream fos = openFileOutput("FileDemo1.txt", MODE_PRIVATE); 这个openFileOutput()是怎么调用的呢? 根据源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30 android中往sdcard写数据问题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