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SQL Server 2008 中如此定义表变量中的表结构报错。?

DECLARE @ta TABLESELECT TOP 0 * INTO @ta FROM dbo.tSysInfo error message : 消息 156,级别 15,状态 1,第 2 行关键
7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有关SQL的一个查询操作,感觉不难,就是写不出正确sql。( ▼-▼ )

case1: 数据:A A A查询出来是A case2: 数据:A B A查询出来是A B A怎么用一个sql来实现包括上面两个case的查询呢?先谢谢了...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SQL数据库中怎样将时间格式转换只得到年和月?其他都不要。

就比如这个2015-11-24 08:46:00.000 我只想得到2015-11,应该怎么做啊?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0 sql由时间1算出时间2

如时间字段1,从2022-07-13 00:00:00到2022-07-13 02:00:00有10行数据升序排序,用这个字段计算得到字段2:字段2的第一行直接等于字段1的第一行,第二行开始用计算得到
6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并发问题应不应该时时刻刻考虑

每时每刻都要考虑并发吗 在写代码过程中经常会碰见要改变A的属性,或添加一个A。之前要进行一些判断。符合条件才进行下一步操作 //1.条件检查 //2.条件符合,进行下一步操作 代码没有加锁,sql语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