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亲们,请问转接接口应该怎么做?

如题。本人因工作需求,需要对某个原接口做个转接接口。这样别人在使用我这个平台时,只需要使用我封装好的转接接口即可调用原接口的数据。请问,我该如何封装和转接?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5 kettle问题:用pentaho carte DI工具远程执行作业,出现报错:找不到转换路径

最近在研究pentaho carte DI工具远程执行作业功能。发现以下问题: 感觉是pentaho carte DI的wrapper.conf 配置文件某个地方配置错了?求大神指教问题所在。 1.当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求帮助,启动 pentaho carte服务器报错:Not found in 'org.owasp.esapi.resources' directory or file not readable:

kettle版本:7.0/5.4/6.1 都尝试过 jdk版本: dk1.7/jdk1.8 由于工作需要,想在web页面下用命令提示符或pentaho carte DI执行kettle的转换和作业: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