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40 OracleDependency 接收数据延迟该如何处理?

用 OracleDependency 监测 Oracle 数据库数据变化 表里大概数据 300 万 OracleDependency 收到通知基本和数据库数值变化差 5 分钟左右 请问有什么设置能缩短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0 SNMP读取系统服务列表,其中的中文如何转换?

oid: .1.3.6.1.4.1.77.1.2.3.1.1 walk 可以返回系统(win)当前运行的服务列表 但是中文服务名读出来是:57 65 62 20 E9 83 A8 E7 BD B2 E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wp8中的longlistselector自定义panel的问题

在p7里用listbox可以用 现在要移植到phone8用LongListSelector应该咋弄呢? 不希望用LayoutMode="Grid" 因为要用一个自定义的Panel 谢谢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win8中flipView的问题

我在flipView嵌入了一个mediaplayer 用于左右切换的时候,切换到上一个或下一个视频(不是好的实现方式,不过数据很少,凑合用吧) 为了让mediaplayer自动播放 我在flipVie
4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TFS映射后丢失引用的问题

为什么我在tfs新建一个工程后 换一台机器将工程映射的本地 总是一些第三方的dll会丢失引用呢? 如图: 必须要重新添加引用才可以...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WP 如何识别code39呢?

用过ZXing 不过感觉qrcode的识别率还是不错的 code39识别率过低(也可能是我不会用...) 求教下高手有什么好方法么?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WebCilent没有dispose,如何释放呢?

WP7的WebCilent没有dispose 如何释放呢? 或者不管它的话会在什么时候释放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