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发布dll之后,asp.net session丢失,重启asp.net状态服务和站点还是不行。求解?

今天上午发布dll,之后asp.net session丢失,重启asp.net状态服务和站点还是不行。webconfig配置节是:<sessionState mode="StateServer" st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如何在linq to entities 使用查询提示?

我有一个linq to entities的查询,生成的sql语句默认总是使用不了索引,我想用查询提示强制使用索引【如 OPTION (TABLE HINT(tb, INDEX(idx_tb1_col1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IE8怎么让Fiddler能够检测到localhost的http数据 ?

这是我找到的答案:http://www.cnblogs.com/mincyw/archive/2009/02/13/1389790.html 是可以检测到了,但我不明白:IE8为什么在 localho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求教比like匹配效率高的站内搜索方式

要实现站内搜索功能,不想使用like搜索,因为like效率太低,而且对数据库压力大。请各位说说不使用like的高效站内搜索功能实现的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