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winform窗体连接sqlserver数据库遍历信息?

我这里连接到sql数据库school表,想用使用DataAdapter对象实现Student数据库中StuInfo表中所有信息的遍历,为什么报错提示我找不到表,我school下一共有四个表,都找不到?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在C#中,怎样遍历ListBox所有项的值?

private void button2_Click(object sender , EventArgs e) { string s = " "; foreach (var name in list_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winform技术应用

请问怎么让》的触发事件是获取当前选取项到右列表框,怎么让它不重复获取? 还有就是我想让点击”显示结果“的时候,用消息框输出选取的名字?刚学winform技术应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