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5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java 两条sql 从两个不同的数据库,查出两个格式相同的数据集合,把他们合并在一起分页

java 从两条sql 从两个不同的数据库,查出两个格式相同的数据集合,把他们合并在一起分页
10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sql问题之where条件的优先级

sql问题之where条件的优先级 如果我一个查询里边过滤,where 子句用了datetime > 2015-01 and sex = 1 比如数据有100万肯定是先用datetime过滤要滤到1大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30 关于spark streaming,如何输出程序产生的中间结果

刚刚学习spark streaming,程序每次都是以 --master local[2]的模式跑。发现这样一个问题:当使用命令 bin/spark-submit --class com.xxxxx.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30 C++菜鸟问路

我是一个C++后进者,我想知道我该如何去学习C++基础之类的我已经掌握我想做的是那界面化的编程该怎么学,该怎么办,有哪位前辈教我,感激不尽!
9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0 同数据库但是不同语言开发时图片得路径改如何解决!!

我们公司接到了一个项目,客户给了我们一套PHP语言写的后台系统,要我们开发ios跟安卓APP客户端,我们公司用java语言读取数据库中的数据返回给ios跟安卓,但是读取到的图片是php后台系统上传时的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怎么获取git上的数据

公司搭建了gitlab,现在另做一个项目进度管理系统,希望获取git的数据。比如说在另一套工具上抓取git上指派给成员的任务。git上的数据是怎么存储的?有没有什么方案或思路?
6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0 网页js脚本注入

怎么样可以执行一个网页的缓存清除,刷新,点赞,有没有demo,是用js吗?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javascript <script>中type 属性都有哪些常用的值?代表什么意思?除了type属性还有其他的什么属性?

javascript <script>中type 属性都有哪些常用的值?代表什么意思?除了type属性还有其他的什么属性?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怎么把空格赋值给字符串或数组啊?

function jin($flow){ $arr1 = array('.'); $b = ''; $b = str_pad($b, 5,"."); $arr2 = array('*'); $k =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用C#开发一个微信的web页面应用

请问是不是和开发普通的web页面一样啊,用html5和js做成页面。页面和后台的交互是不是和普通的PC 网页交互一样啊?项目发布后把页面链接直接添加到微信公众平台上就可以了?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Android如何实现一个屏幕内两个View(或是Activity?)之间的不完全切换

不完全切换,可能比较难以用语言表述,看看图就知道了。很多App都做了类似的效果: 如下两图,点击图1右上角的菜单按钮,弹出图2,有画面平移动画,但是图1没有完全切换出屏幕。请问如何实现这种效果?希望能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Struts2 action里面new JsonConfig()报错

大神!!!Struts2 action里面new JsonConfig()就会报错,会跳到一个com.opensymphony.xwork2.DefaultActionInvocation这个包里去了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Sublime Text 2安装插件问题

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!
4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数据库问题,查询语句一直执行中

代码执行过程中使用了事物 一系列的退款 打款等操作 调试当代码执行完毕后,执行过程无问题,但是结果却不是想要的,然后sql里面执行查询语句就是一个简单的select查询好长时间不出结果 测试发现跟代码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关于页面加载事件,大神们求救~~~

目前的情况是这样,有一个页面parent,它有两个iframe子页面,分别为A页面和B页面现在想做到的效果是,当两个iframe子页面加载完毕时,调用A子页面里的一个JS函数请问怎么做到啊?Ps).单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10 MVC 数据提交后被加上了引号

我在填写数据时并没有引号,但提交后却被加上了引号,求帮助为什么会酱紫? 更新之后就出现了双引号 说明:控件使用的devExpress的TreeList,(其他正常的数据是在数据库中Sql语句插入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