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LightSwitch查询大数据

当表行数达到百万,千万的时候,lightswitch查询出现小红叉。如何解决? 数据库是sqlserver2008, 一个简单表,但是有3000多万行。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VS2010所需硬件配置

酷睿双核4G内存。最近做Silverlight, 我发现VS做Silverlight的时候最慢,跑的着急 求最省钱,跑VS2010最快的配置。 是CPU还是内存还是别的什么 对VS的速度提升大一些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30 求助-关于Prism+Silverlight+WCF RIA的使用

有一个关于WCF RIA Services的系列文章,有好几篇,看不到了 http://www.silverlightshow.net/items/WCF-RIA-Services-Part-9-St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ObservableCollection<T>类的CollectionChanged事件疑问

ObservableCollection<T>类的MSDN上介绍说 可以表示一个动态数据集合,在添加项、移除项或刷新整个列表时,此集合将提供通知。 在使用中,Add方法,Remove方法都没有问题,可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微软Web平台安装程序把安装文件放到哪里了?

空间有点不够了,想把安装包删除掉,一直使用微软的《Web平台安装程序》,这个东东把下载的安装包放到哪里了?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请问有没有BS+CS结构的示例项目或开源项目?

cs与bs架构可以互相补充,有没有一个比较好的框架结构,可以满足比如对端口编程等不同功能能够灵活的实现。 需要.net的,不会java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