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JAVA远程备份oracle如何实现?

原本问题描述得很含糊,不好意思啊!应该是这样的 1、有两台服务器,一台是开TOMCAT保持WEB项目运行的应用服务器, 一台是装了ORACLE的数据库服务器; 2、需要在WEB项目上做一个备份数据库的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本地不安装oracle的前提下如果把异地数据库保存到本地?

如题,前提条件是: 1.本地服务器没装ORACLE,也就是不能执行EXP命令; 2.必须要用JAVA可调用的方式。 如题,前提条件是: 1.本地服务器没装ORACLE,也就是不能执行EXP命令; 2.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关于JVM虚拟机运行JAVA程序的问题

现在有一个程序是这样的 通过.bat命令设置环境变量后运行main方法 这时候会启动一个CMD窗口,一个JVM,还有一个conhost。 这时候用任务管理器把CMD和conhost的线程关掉, JAV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20 oracle有什么方法能够代替临时表?

现在的一个功能是用存储过程通过六张临时表来获取数据的, 但是每次获取数据都需要drop一下,对数据库的花销会很大, 现在需要找一种替代的方式,请问各位有有什么更好的建议吗?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JAVAEE服务端如何设置android客户端用户登陆超时?

服务端时通过struts2的action给客户端访问的, 每次访问都会新建一个session,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flex在图片上划线/框如何实现?

如题啊,有什么解决方案吗? 用image加载图片在canvas画布上会遮住划线的。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如何使用flash在图片上进行画框/划线/添加文字,完成后保存到本地?

我需要flash和java结合,做一个简单的编辑服务器图片的一个功能。 请问用flash能完成吗? 需要怎么去做呢?本人没有用过flash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如何使用canvas在图片上进行画框/划线/添加文字,完成后保存到本地?

我需要canvas和java结合,做一个简单的编辑服务器图片的一个功能。 请问用canvas能完成吗? 需要怎么去做呢?本人没有用过HTML5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5 colorbox显示不全,关闭窗口按钮不显示怎么解决?

如图所示,不管是改变了colorbox窗体的大还是小,依然是关闭按钮位置往下切了一刀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线修改图片并把图片更新到数据库中?

我在做一个JAVAEE项目,现在的需求是: 1、在网页中点击图片,可以对图片进行划线、添加文字等基本编辑功能 2、保存到本地 & 把修改后的图片更新到服务器中 请问有谁知道用什么技术来完成吗?本人是菜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60 百度地图api鼠标经过叠加覆盖层对象时能不影响对map对象本身的操作吗?

如题: map对象是地图本身,是可以在map对象上添加鼠标监听事件的, 叠加层在map对象之上,叠加层本身也是可以添加鼠标监听事件, 但是我在经过叠加层的时候,鼠标的监听对象变成了叠加层, 所以我是希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jsp弹窗数据传递有什么方式?

是这样的, 我在a页面上通过js获取到页面上原有的数据(不止一个),通过jQuery的colorbox弹窗+ajax,访问到struts2中的一个action方法,这个方法success之后就会返回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