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BIWEB管理系统安装问题

extension=php_pdo.dll 和 extension=php_pdo_mysql.dll 都去掉分号了,还提示PDO_MYSQL模块未安装的?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5 怎样在webview里面点击链接打开另外一个activity呢?

怎样在webview里面点击链接打开另外一个activity呢?求思路,求实例~~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30 浏览手机网页的时候,有的网站点击链接就去到了另外一个应用,这是怎么做的呢?

浏览手机网页的时候,有的网站点击链接就去到了另外一个应用,这是怎么做的呢?思路思路~~新手求思路,有实例最好了 网上很多都是这个例子,但是我试了又不行 http://jingyan.baidu.com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这两种写法是一样的意思么?

<item android:color="#ff666666"/> <item android:color="#ff666666"></item>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怎么利用infinitescroll和php结合才能弄出滚屏出数据的效果呢?

怎么利用infinitescroll和php结合才能弄出滚屏出数据的效果呢?请指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