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ef的复杂类型ComplexType,如果定义Column名称,只能定义完整的数据字段名,不能让他自动增加属性名前缀,怎么办?

mysql数据库, Public Property Person As Person 有个复杂类型Person有RealName属性,我加了<Column("real_name")>,想让他自动变成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不显示删除回复显示所有回复显示星级回复显示得分回复 一对多的设计里,如何在DataContext外面访问多端的数据。

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(freeware)http://www.CodeHighlighter.com/--> P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用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Word打开文档,提取信息,如何保护标签?

我想先做个模板,嵌入标签,分发下去填写,上交的时候用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Word来访问文档,遍历标签,提起值。但是,分发下去填写的时候很容易就把标签给破坏了,删掉了,或者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0 linq 里要实现条件是或的关系,有什么简单的办法么?

对集合进行多次Where,他们是and的关系,要想实现or的关系,就要在一行里写完,如果在多行里写,有什么简单的技巧么?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html css javascript的关系与以后的趋势

按说,html css javascript应该分工的很好,html表示语义,css控制样式,javascript加些动态功能。网页的内容都应该放在html里面。 不过ajax之后,内容可以异步取,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