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8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跟银行系统交互,很多银行提供他们报文的加密方式都是JAVA?那用C#做怎么搞呢?

跟银行系统交互,很多银行提供他们报文的加密方式都是JAVA,也提供了JAR包 那用C#做怎么搞呢?跟JAVA写的 互相调用?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asp.net core 新增到第三个控制器的时候就报错了,不明白为什么,路由必需有对应的模板什么意思?

Microsoft.AspNetCore.Server.Kestrel[13] Connection id "0HL5TDTQQH680": An unhandled exception was th
3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解决服务器与App通信当中,App调用接口不能及时得到返回数据的问题。

项目描述:.net作为开发语言的互联网平台项目(网页版),App(目前仅安卓版)通过webservices调用平台接口与之通信,在调用平台接口时,经常不能及时得到返回数据。 例如:需要拉出一个商品列表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这样的水印效果,通过php是怎么实现的呢?

http://zb.yanluwei.cn/0198reqiqiu/ 看到这哥们实现的效果,很疑惑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 关于html中设置密码问题

大佬,我想问下,就只在html用js设置密码的时候,怎么使得密码不能全为一个字符呢,就是比如说不能全为"a","b"啊 这种的。 这个是要怎么实现呢?用什么样的function呢? 循环判断哪个叶判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