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asp.net mvc4 身份身份问题,总是连接数据库。

项目以前是MVC3做的,后台当时用的aspx页面。身份验证与授权用的是asp.net2.0的模式,数据库是自己的非membership数据库。 但是升级到mvc4之后,身份验证没问题。但是进行授权验证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遇到网站登录问题,IE下需要开启兼容模式才能登录?

web项目在IE8下开放测试,网站登录没有问题。但是客户最近反馈IE11下无法登录。 自己做了测试IE11下如果要登录的话,需要对网站开始兼容模式。 项目中已将将为每个页面设置了 mate IE=Ed
7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0 MemberShip中 登录成功,但是却无法记录用户状态

我开发的一个系统中,使用了Membership做成员管理。今天发现用户登录操作可以正常进行(用户名、密码都能进行核对且核对都正确),但是系统中却无法保存当前用户的登录状态(应该是没有生成身份验证票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