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 c#读取文件替换内容误用编码,能不能回复

本来是gbk编码的文件, 我用了File.ReadAllText(path, Encoding.UTF8); 读取 保存也用了File.WriteAllText(path, text, Encodin
3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为什么博客园移动端首页不显示分类列表?

为什么博客园移动端首页不显示分类列表? 每次要只看c#分类都得去电脑上看下url,自适应也得保留PC侧边分类列表吧?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5 求一个正则表达式

<a title="分类1" href="cate1.html" data-type="cate" /><a title="文章一" href="article1.html" data-type="a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Quartz .net 如何返回自定义的状态?

好像只能提取到开始、结束、执行状态.如何在Ijob内输出 自定义的状态呢比如 1 public class UpdateJob:IJob 2 { 3 string Now="当前更新数据-test1"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 有没有哪位大能分离过Orchard的Cahce模块?

有没有哪位大能分离过Orchard的Cahce模块? 用在自己的项目里的
4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每五个一循环,该怎么搞?
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每五个一循环,该怎么搞? 我是for循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vs2013 update2 RC 无法安装,有人安装成功过吗?

vs2013 update2 RC 无法安装,有人安装成功过吗? 总是提示 : update2 RC 不适用,或被计算机 上的其他条件所阻止
9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0 ASP.NET MVC新手求教.如何多个cshtml使用同一个ActionResult提供数据?

就是类似asp.net webform中的用户自定义空间ascx 在webform中创建一个ascx控件,会有后台方法提供数据。那么网站上线后我复制几个ascx都能正常调用, <%@ Regis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