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5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ASP.NET MVC 如何向当前控制器的另一个Action 传送当前视图模型对象的数据?

我的问题是这样的:当前[控制器C]的一个方法[ActionA] 从数据库中通过特定条件查询并排序 得到的结果填充进[视图模型ViewModelA] 并在[视图ViewA]中显示 形式比如是列表页然后我
6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chrome 不打断电调试

通常我们是打断点调试的,但是我在HW的云桌面上面chrome浏览器 上面,F12,不需要打断点就能进入触发js 的入口那里。我不知道之前他们是怎么设置的》 比如有一个按钮 <input type='b
6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ASP.NET 怎样能让一个处理数据的逻辑代码挂在后台一直运行?

就是有一个定时处理数据的功能,需要在后台一直的跑,用post来传参数和控制是否运行或停止。 就算发出请求的网站全部关闭也不会中断,也不会干扰发出请求的网站的正常浏览和操作。 相当于是一个独立的服务。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ASP.NET MVC 后台执行js方法

为什么没有执行hh()? 以前用return JavaScript都是执行方法的....
5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sql格式化时间

sql数据库,sql语句 格式化时间,得到:年月日 时分。我百度了返回的都是string 类型的时间,可以返回date类型的时间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