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40 XAML控件在设计时是怎么获取依赖属性列表的

假设当前的XAML文件里面引用了程序集A和B,那么在设计界面,如果输入B的话会出现这样的自动完成: <TextBox Name="txtA" B:Test.ResKey="BBB"/> 问题是: 1.
1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EF5.0 Migration如何识别模型

使用了Model类与EF分离的方式进行Code First建模,但是在Add-Migration时发现无法识别新创建的实体类。而且发现EF做Migration识别类时应该使用了很精巧的设计,是有什么样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40 [javascript]Confirm()实现阻塞的原理

在javascript中,confirm()和alert()方法是可以阻塞当前窗口,直到返回值后进行后续步骤。 如果要创建一个自己的弹出框,怎么样实现类似的阻塞呢?(不是遮罩的效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