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java的BeanUtils.copyProperties不支持泛型属性的复制,应该怎么处理?

java的BeanUtils.copyProperties不支持泛型属性的复制,应该怎么处理?java有什么比较好的对象复制的第三方包吗?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mybatis ResultMap对应的实体类继承了泛型基类,mapper的xml配置文件应该怎么写?

mybatis ResultMap对应的实体类继承了泛型基类,mapper的xml配置文件应该怎么写? 请哪位大神指导一下!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C#写的程序中调用了非托管代码,比如调用了C++或者DELPHI写的dll,通过mono部署到linux上,能正常运行吗?

C#写的程序中调用了非托管代码,比如调用了C++或者DELPHI写的dll,通过mono部署到linux上,能正常运行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