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7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.Net执行sql查询(执行)超时的解决方案?

1、执行存储过程,里面做了大量处理,所以页面点击操作后超时。 2、程序中设置超时时间这个知道,但我想能不能程序发送了查询命令给数据库,然后程序不等待数据库返回结果,让数据库端自己处理完成,我稍候回来刷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OAuth 2.0怎么自定义授权失败信息

/// <summary> /// 验证客户端 /// </summary> /// <param name="context"></param> /// <returns></returns> pu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IOS开发,点击UISwitch后,怎么去改变在同一个Cell中的另一个UISwitch的状态?

IOS开发,点击UISwitch后,怎么去改变在同一个Cell中的另一个UISwitch的状态? Cell是用代码自定义的,点击后要拿到图片的ID,然后发起请求到后台,更改图片的状态
1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IOS开发。点击图片查看大图,点击时怎么获取图片的链接地址呢?

在网上找到点击查看大图的代码,作者demo是显示本地图片的,我现在要显示的是后台服务返回来的图片地址。想知道怎么在生成cell中的UIImageView时,把大图地址放进去,然后在下面的方法获取。或者
3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为什么ios oc语言。一个字符转成int或long类型时,结果变了呢。

比如这个字符串是 a = "150101",输出是正常的。但转换时 int i = (int)a; long l = (long)a;结果就变了,变成一串数字。而且,i 和 l 也是不一样的。新手求教
4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在github下载别人的node.js项目怎么运行起来,新手求教一下流程

在github下载别人的node.js项目怎么运行起来,新手求教一下流程
8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移动web前端大家都用什么框架,不需要打包成APP的。

对这个方向不怎么了解,想请教一下大家,哪款框架比较成熟?
6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Vue.js与后端数据交互及部署问题

大家好,想学习vue.js,所以想先了解一下。 1、vue.js怎么与后端怎么进行数据交互?通过API吗?还是可以像js文件那样把vue.js放在java或.net项目中。 2、粗略了解了下,感觉vu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Easyui这种控件叫什么名字?

如上图,信息查询 所包含的这个控件叫什么名字?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。
1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大家做过多少真正前后端分离的web pc项目?一般是怎样实现的呢?

1.我目前了解的情况:不管是java的mvc,还是.net mvc。或多或少都会在前端页面写java或C#代码,这还算不算前后端分离呢?如果不是,那真正的前后端分离一般怎么做呢?纯json/xml方式
8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.net mvc,感觉现在做项目弱化了Model。怎么办?求大神支招。

没有用MVC做过大型的项目,都是中小型项目。都是在Model中封装一些属性,最多写点过滤控制什么。最近看了些资料和听别人说,这样不是标准的MVC,把Model给弱化了,请问标准的Model会实现哪些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