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40 数组表单提交,ASP.NET如何在后端接收?

在PHP中例下面一般HTML <div class="form-control"> <input type="text" name="infos[name][]" /> <input type="te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50 C# 多线程的一个问题请教一下.谢谢

接到个工作任务需求是这样的,做一个简单的爬虫自动采集网站信息,但是某个网站会有IP时间限制,所以短时间内采集了10页后,就得切换一个IP,单线程采集就非常慢,但是我发现这样的多线程加了lock后相当于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5 [最多评论]年薪六十万,你还缺些什么? 这个帖子点不开了,为什么?看评论看到一半没掉了!!!

[最多评论]年薪六十万,你还缺些什么? 这个帖子点不开了,为什么?看评论看到一半没掉了!!! 正看的来劲呢!!!!太伤害感情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