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30 虚拟化实验方案,希望前辈能分享一下项目经验给我,谢谢!!

只是我的作业,希望前辈能分享一下项目经验;谢谢!!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我用WMware安装Linux虚拟机出现了图中的问题,我是为了实现在虚拟机中实现虚拟化;CPU是AMD的。

用VMware workstation安装虚拟机过程中出现了图中的情况,请知道的告诉我原因,谢谢了!!!
0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20 用Linux distribution CentOS 64 进行磁盘分区完重启后出现如下图的情况,请问要怎么解决??求大神帮忙!

用Linux系统进行的分区,现在出现了如图的问题,求大神告诉解决的方法!拜托帮帮忙!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50 这段代码出现了问题,因为我刚学C++无法改正,所以请大神帮忙,感激不尽。

#include <iostream>using namespace std;struct student_info{ string strName; int chinese; int math; 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