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4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mysql in 不走索引

很简单的一条语句 SELECT * FROM ticket WHERE Card_Id IN(SELECT Id FROM card WHERE Org='1'); ticket表大概20万数据,ca
7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前后端分离如何防止Api被其他非法调用。

现在很多项目都使用前后端分离技术,前后端分离,就需要做接口安全性,如何保证接口不被非法调用。网上查询了很多说法都是说用 Token 。比如说你写了一个api ,然后这个api 可能要给你的其他前端人员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spring boot 中如何使用非注解的方式使用缓存。

在使用spring boot的时候,发现基本上都是注解方式的形式编写缓存的。现在想要做非注解的方式来编写缓存,这样可以自定过期时间,并且更加灵活。请问非注解方式的缓存如何做
6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关于Git代码拉取的疑问

如下场景。 master分支为主分支,另外有一个开发分支A,一个开发分支B。现在A和B分支都将代码提交并且合并到了master分支上面,也就是说现在master主分支包含了A和B的代码。 现在的问题是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关于数据库设计金额的存储单位到底用元还是用分好。

有没有相关的在这方面有经验的朋友分享下。 我们在做数据库设计的是,涉及到金额的字段,到底存储单位是用元为单位还是用分为单位比较好。都有些什么优势。
2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请问 Kestrel 服务器为什么建议配合iis 或者是Nginx使用?

对 Kestrel 服务器不是特别的了解,只是有了解他不是一个功能完整的web服务器,也看到建议在使用 Kestrel 服务器的时候配置一些像iis或者 nginx这样的代理服务器来进行转发部署。 那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c# Task<T> ValueTask<T> 有什么区别?

请问 c# Task<T> ValueTask<T> 有什么区别。 分别用于什么场景?
6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数据库使用连接池后connection 还需要close吗?

最初我们在使用connection open一个数据库连接的时候,对数据库进行了操作,操作完毕后我们都需要使用close 来关闭连接,再次使用的时候在重新open,用完再次clsoe掉。那么如果使用了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keepalived 的vip如何得来?

都知道用keepalived做高可用的时候需要一个vip(虚拟ip)。那么我这个vip如何得来呢。 假如我的域名是,www.xxx.com ,安正常我的域名肯定是要绑定到这个vip上,外网才能访问,所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有谁用户Azure SQL 数据库仓库,能用简单明了的话描述下是个什么东西吗?

有谁用户Azure SQL 数据库仓库,能用简单明了的话描述下是个什么东西吗? 另外Azure SQL server 是否有负载功能,可以支持数据库横向扩展。当一台服务器达到性能瓶颈的时候扩展一台服务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asp.net 使用Redis 哨兵切换如何获取当前切换的主服务器ip和端口。

最近在使用Redis 的高可用 主从自动切换。使用的是 Redis官方的 sentinel 进行切换。这块的配置已经可以正常实现。并且可以自动进行切换。并且使用过java代码进行获取过当前主服务器的I
0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.NET 使用RedisSentinelManager 连接Redis Sentinel 时失败。

使用CSRedis 客户端连接 Redis Sentinel(哨兵)的时候 无法连接。 using (var sentinel = new RedisSentinelManager("192.168.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使用dockerfile构建mysql是里面有部分代码每太明白,麻烦各位大神帮忙解释下。

mysql -e "grant all privileges on *.* to 'root'@'%' identified by 'letmein';"&&\ mysql -e "grant all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关于Sql server 负载均衡如何做?

因为项目是以前的老项目,因为用户量上涨,发现最近数据库服务器经常CPU 100%,而公司方面又不愿意花太多时间去大改项目。所以想了想能否做数据库负载,把数据库复制几份,然后部署到多台服务器上面去,然后
3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关于负载均衡时数据并发的一点疑问?

场景:下订单功能,商品总数10个。总人数1000人。在同一时间秒杀这10个商品。(这里只是用这个案例来说问题,并不是真实案例) 最开始只有一个站点。所以在下单功能的地方通过lock 进行加锁,即可保证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关于ServiceStack.Redis 里面操作redis的一点疑问?

Redis 是单线程的,那么如果我们在多线程的情况下对redis进行操作,是否会报错。还是说多线程操作只会造成脏数据,不会报错?因为我们一般在set 操作的时候都会 加锁。这样就不会有多个线程同事操作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keepalived如何配置公网的VIP?

最近在研究keepalived+Nginx的高可用。在内网中配置已经成功。 其中有一个问题就是,如果要配置在生产环境,那么如何在生产环境配置公网的VIP(虚拟IP)呢。 比如两台服务器分别是 : 公网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请问docker-redis 如何单独配置每个启动容器的配置文件?

在linux 系统下 通过docker 拉取了redis 镜像,并启动了3个容器运行3个不同的redis ,并分别映射到了不同的端口。 $ docker run -d --name node1 -p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docker redis 相关疑问

最近在研究docker 的一些相关东西。想请问下载docker中安装redis镜像后,如何去修改redis的相关配置。比如绑定的ip比如密码,客户端连接次数,内存大小配置等等。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关于.net core 是否能使用现有.net framework 4.5类库的一些疑问。

.net core 是 微软新发布的一个版本。那现有的.net framework 4.5的类库是否可以使用在.net core 的项目下。是否可以让他在linux 下正常运行。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Linux种查询到的yum源里面的mysql 哪位帮忙解释下都表示什么意思?

通过命令yum list | grep mysql查询到如下内容。请问先这些内容都表示什么意思,哪些是属于mysql相关的包,那个是核心包。 akonadi-mysql.x86_64 1.9.2-4.
4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关于。Net Core SqlConnection 在Centos连接超时问题。

SqlConnection connection = new SqlConnection(sqlconnection); connection.Open(); 项目为 。NEt core mvc 项目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请问.net core 如何编写project.json来引用第三方dll?

因为没有安装vs 2015所以没法用开发工具来引用, 我希望在.net core mvc中引用Dapper库来进行数据库的操作。请问我再project.json应该如何配置才能正确的引用到对应的类库,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在 asp.net mvc 中如何让浏览器后退后的数据重新冲服务器请求?

在一个页面会生成一个Guid,这个Guid会在点击提交记录到数据库。但是如果我们在提交完数据后,在点击浏览器后退按钮后这时候这个Guid还是上一次的guid当我们再次点击提交的时候,会将原来的这个Gu
3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c#多个应用程序处理同一批数据的一些问题?

通常我们在处理web程序的时候,对应一些公用数据的操作,都会进行加锁处理,主要是为了防止并发时造成的数据错乱。现在编写了一个控制台程序,来处理一批数据,希望如果开启两个控制台程序的时候,这两个程序分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