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20 博客园写博客如何更改发布日期啊

博客园写博客如何更改发布日期,详见下图,想改日期发布啊
2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网银互联跨行转账,那问题来了

我的卡和姓名的的确确是正确的,用网银互联跨行转账, 死活返回 帐号姓名不符合 谁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啊
6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救急,数据库优化,麻烦帮看下

一个表数据有十四万多条,同一条sql语句查询,在客户机那边现在查询 要五六分钟,我在公司服务器执行该查询语句,只要四五秒,请问大侠们,问题出在哪啊,我该扎找问题
2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10 HTC上海研发中心工作 如何?

在HTC上海研发中心做Linux/Android内核相关的工作,主要是跟driver开发, 内核debug等。 工作环境如何?工作强度,工作效益等各方面是怎么样的? 有过来人或有了解的朋友介绍下吗?先
4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0 互联网行业,做哪方面好,web?网游?手游? 服务器开发与cocos2dx哪个不坑些?

另外服务器开发好像C++和java的多些。cocos2dx怎么样啊。求好心人分析下互联网热门行业,小弟刚毕业,很是迷茫,想进军互联网行业
5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30 手机web开发中如何做到图片自适应?

图片宽度与高度是随机的;然后图片外面的层占整个屏幕的一半,高度固定,这样的话,在大屏的手机中显示的图片为正方形,请问怎样才能做到图片外面的层按正方形等比例缩放。
1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左右滑动,动态添加图片

手机网页实现左右滑动切换图片; 滑动切换后地址栏地址随之改变为当前照片的地址;每次滑动返回一个回调函数;每次滑动,动态请求上一张和下一张的图片,进行缓存,便于连续滑动;类似于swipebox.js,d
4
回答数

待解决问题 20 一个流程挂多个表单

怎么样实现一个流程挂多个表单,求大神指点!越详细越好!很着急,在线等!
9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10 如何修炼成一个优秀的程序员?

今年大二了,在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,辅修电子商务专业,目测以后做程序员,现在该准备些什麽?要考计算机的各种等级不?
5
回答数

已解决问题 请教CSS高手 这几个字都是什么字体啊?

帮忙看一下园友们
3
回答数

已关闭问题 10 为什么有微信打链接打不开呢

我是做微信开发,运行好好的,有时间突然就打不开了,过了一段时间又可打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