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1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表示一个网站用户是用“帐户”还是“账户”

一个中文命名的纠结,表示一个网站用户是用“帐户”还是“账户”? 之前我一直喜欢用“帐户”,以与银行“账户”相区分。
3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项目中发邮件和短信异步化改造碰到的棘手问题(HttpContext.Current为null)

这两天在对项目的发邮件和短信部分异步改造,因为发邮件和短信比较耗时,并且短信供应商的接口有时不太稳定响应非常慢。 但是异步化改造的时候碰到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,异步内部的方法HttpContext.Cu
1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50 ASP.NET Core出现HTTP Error 502.3 - Bad Gateway错误

在批量导入用户时,用户数据量比较大造成请求时间比较长,最终返回如下错误: 但是过了几秒,后台还是在继续运行逻辑,不知为何在前台出现如上错误,请高手解决!
2
回答数

回答被采纳 点击这个去掉另一个class怎么那个点击事件还能触发?

为什么我点击little将另一个class移除,但点击more还能执行。why? 想要达到结果是当little能点击more不能点击,more能点little不能点。